Monday 24 November 2014

我是靓妈之产前准备篇

很多孕妇都在生产前准备好产前包,如果这篇是教你如何准备产前包那就不太像我的个性了!哈哈!

我是一名Hypnobirthing Mum, 我们选择子宫开了4公分才进院,就算开始Surge也还有时间冲凉和吃饱饱!还有导师说我们在产前可以先做能让我们轻松的事情。由于我的医生Dr. Tan Ee Ping 是在Pantai Cheras 帮人接生, 所以我已经安排好我生产那天的行程,如果开始有Surge我要先到Leisure Mall, 因为我要先去大人餐厅吃宫保鸡丁和排骨面,然后再去Baskin Robbin 吃我最爱的Banana Royale (Very Berry Strawberry double scoop with Strawberry topping) 。最后再打包 Secret Recipe 的 Caramel cheesecake 去医院。嘻嘻!

但是世事就是如此,人算不如天算,我偏偏在早上六点有频密的Surge和来红,我冲好凉洗好头也只不过七点,Leisure mall还没开啊!呜呜呜!我所准备的行程都白费了!呜呜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