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January 2015

我是麻辣教师之神魔篇

话说有一天上完课留在课室等下一班学生来的空档,有几位同学拿出他们的手机在转转转,他们跟我说:“老师,最近有新Game,你也来玩下。”就是这句话!就是这句话!令我的人生画上了黑暗的一面!飙泪~

我以为踏上了这条不归路是百害而无益处,怎知道反而它让我在我的事业再创高峰!

话说有一天上Lecture,我必须要从门口走到讲台,这犹如明星们走红地踏,必须要经过观众学生的座位走到讲台,当然我不需要向学生挥挥手,所以我的双手很空闲,经过学生的座位我都会关心一下我的学生,他们正在看着手机发呆了很久,在想如何转多几个Combo过关,我在他很苦恼之时助了他一转之力。就这样,他们被我征服了,把我当偶像那样崇拜,至此之后,我要上课之时,我叫他们把手机先放下存体力是为了能过更好料的关,他们就乖乖的把手机关上专心上课了。

又有一次,在别一班上课的时候,我听见神魔的音乐,我问谁在玩神魔,没人敢承认,于是乎我说:“只要你给我抽卡,我就原谅你。”这时紧张的气氛软和了。有一位学生竟然承认了!

就因为神魔,我教会了他们专心和诚实!我佩服我自己!想知道我还有玩什么Game, 请看麻辣教师之我也是人篇






1 comment: